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F209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特此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支部书记闫鑫同志带领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接着支部书记闫鑫同志以“建党日 聆听习近平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支部同志上了一次专题党课。闫鑫同志讲到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强调从党和国家的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思想,对于我们学好党史国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党课,党员们深刻了解了这段光荣的革命历史,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在教学中切实落实立德树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