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随着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临近,为了同学们能够尽可能充分的备考,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12月4日和12月6日下午,由我校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主办,校英语协会协办了两场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老师和学院英语协会为了筹备此次考试,制订出了模拟考试策划方案和详细的计划书。模拟考试面向全院学生发出征集令,共有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模拟考试。考试形式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及时间进行。考试由英语教研室教师监考,考前对监考老师进行了相关培训,使监考老师熟知考试流程,并配备巡考老师,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的突发状况。此次模拟考试结合现代化的信息技术,借助语音室的计算机系统,学生在电脑上在线完成考试的客观题,主观题由教师在考试结束后进行线下批改并及时反馈给学生。考生在紧张而有序的状态下完成了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活动有助于考生在CET-4来临之前,熟知考试题型、过程及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使他们在考试前能够有针对性的备考,而且对考试时间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控。

39210ba77e251db7.jpg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