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00,基础教学部组织在校教师在F111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居家教师在家同步观看,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通过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是展望未来、提振信心的大会,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增强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走我们自己的道路,坚持从战略和全局上看问题,深刻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不断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要掌握历史主动,切实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自觉,从更宽广的视野来把握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从中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校教师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居家教师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