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河南赛区)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河南赛区)经典诵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诵读作品《英雄》荣获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组一等奖,华卉、魏家玉两位教师荣获最佳辅导教师,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教育部、国家语委经典诵读工程品牌活动之一,大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旨在提升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社会氛围,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基础教学部精心组织,积极准备,确保活动有实效,并以比赛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Videoframe_20220725_013717_com.huawei.himovie_edi

学生诵读作品《英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