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曾利娟教授应邀来我部讲学

作者: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在基础教学部F111会议室,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郑州大学曾利娟教授应邀给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作题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策略、方法与应用实践》的精彩报告。

曾教授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理念与定位出发,围绕创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这一主题,结合个人申报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宝贵经验,介绍了要想打造一门出色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需要做到六个一流,即选题、内容、技术、效果、授课和平台这六个方面都需要做到最好。曾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幽默风趣,博得与会老师阵阵热烈掌声。

报告结束,张航主任代表全体老师对曾教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曾教授的讲座让我们耳目一新,收获满满,为老师们今后创新教学方式,改造传统教学模式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