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师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近日,我校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教师丁玎、王春锋、许辉、张斌组成的教学团队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中荣获省级一等奖。

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动课堂革命,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基础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务处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参赛教师们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加班加点、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力求精益求精。参赛作品《一元函数微分学及其应用》,立足教材,结合专业,深入落实课程思政,将行业知识融入数学教学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以及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我校教师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获奖教师合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