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河南故事”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4月11日,由省教育厅、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及省翻译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讲好河南故事”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由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选送,由张婷婷老师指导的“河南博物院的前世今生” 团队荣获二等奖;李会丽老师指导的“梦见愚公”以及“美好故事”两个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全省大学生利用英语宣讲河南,向世界讲好新时代河南故事,传播好新时代河南声音,展示新时代河南形象,在全省营造“讲好河南故事,争当双语人才”的良好氛围。本次大赛同时为大学生提供给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高校师生传播河南好声音的责任感、使命感,并且用新颖的方式宣传了河南文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南省113所本、专科院校的608名选手参加,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我院选手沉着冷静、机制应答,最终荣获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