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开展“以赛促学练内功 以学促用提素质”学术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2019年3月16日至4月16日,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开展的以“以赛促学练内功以学促用提素质”为主题的学术月活动顺利拉下帷幕。

为了深入贯彻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提高英语课堂教学效率,同时也为提升我院英语教师教研教学水平,促进教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水平的发展,学术月开展了精彩的《决胜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培训》、《提升信息化能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扎实教师基本功—说课比赛》、《助力学生腾飞—专升本英语》讲座、《打好扎实基础-英语词汇教学》讲座及《智慧教学-现代化教学技术培训》等系列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为各项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并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

教研室主任史晓慧谈到组织本次学术月活动的初心,传达了《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精神并进行了建设性的发言,鼓励教师们要不负使命、创新思维,加强自身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更好地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学院发展。活动月中,各位教师各抒己见,思维碰撞,拓展了研讨的广度和深度。

此次学术月活动为我院英语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教师在教学新使命、新要求、新征程上互相促进、互相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