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梅杨、焦涛、喻幕海、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秦华主持。

会上,校长张新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副校长梅杨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焦涛同志传达了省住建厅党组《关于印发<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副校长喻幕海同志领学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校党委书记秦华同志在作学习总结时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思考,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的实践服务于党的伟大事业,在党的带领下迎接和面对各种风险挑战。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排头兵。要坚持学以致用,联系工作实际,在自觉践行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本领,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三要贯彻上级部署,把上级关于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会后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学校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秦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学习总结

校长张新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会议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