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 正文

青果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说明

发布时间:2018-06-25     责任编辑:lss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果掌上校园使用步骤: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App。安卓手机用户可扫描学院网站掌上校园二维码或访问安卓市场91安卓下载百度手机助手、应用宝,苹果手机用户可进入App Store ,搜索“喜鹊儿”即可下载、安装。(也可在喜鹊儿官网www.xiqueer.com扫描二维码下载)

第二步,选择学校。运行“喜鹊儿”,在登录界面点击“选择学校”,在列表中选定学校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即可。

第三步,登录。在登录界面,输入青果教务系统的个人帐号(教师:职工号/学生:学号)、登录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单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如果登录密码不对,请在电脑上登录门户界面(http://218.28.220.122:8000/)点击“找回密码”(必须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自助找回。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