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     责任编辑:刘端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21〕372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要求

1.申报改革项目应在项目指南(附件1)范围内进行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项目指南中所列条目均为该项改革的最大涵义,具体申报的改革项目可在范围内自主确定,要注重突出项目的改革属性而非课题属性。

2.申报项目须列入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或工作计划,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各单位要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开展评价改革试点,统筹推动各项改革实施。

3.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单位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不能为理论研究成果、出版著作等。

4.上年已申报实施的改革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对于上年申报项目的单位,应在申报今年项目前完成结项,未结项的单位,原则上不得再申报新的改革项目。

5.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教育局、普通高等学校限报2项,各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限报1项。如不具备条件,可少申报或不申报。我校申报名额限2项。

二、申报方法和时间

1.由项目负责人准确填写《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表》(附件3-A、B表)、《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提交至“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从校园网主页登录信息门户系统进入“科研系统”,在“校级项目申报”——“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中提交相关材料,注意“论证活页”部分上传附件3-B和附件2,“申报书”部分上传附件3-A)。截止时间:2022年1月7日12:00,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汇总后,科研外事处组织专家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1月13日前登陆“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skcgj.haedu.gov.cn/fgckgxm)上报材料,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由项目负责人自行登录系统,注册个人信息,准确填写并在线提交《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表》(附件3-A),申报表所附的相关证明材料一并在系统内提交。申报系统的相关技术问题可参考申报用户-操作手册(附件4)。

联 系 人:刘端

联系电话:67875082

附件:

1、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指南

2、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

3、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表(A、B表)

4、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用户操作手册

                                                                          科研外事处

2021年12月29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