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将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参会展位编号:A-0063,我校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方主页https://www.zghnrc.gov.cn/corp.html?aab001=14085,请应聘人员按官网通知要求提前预约入场(见招才引智官网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单位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单位概况: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的全省唯一一所建筑类高等职业院校,是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建设单位、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省级试点院校、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河南省省级“平安校园”、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建筑职业教育联盟主席单位,是河南省建设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和河南省建筑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五好”党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荣获省教育厅创新创业优秀单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两年在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获多个奖项,连续三年在河南日报集团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社会评议中荣获“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荣誉称号,形成了“求实严谨,团结奋进”的校风。

学校教学实践条件优越,校区占地600余亩,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其中实验实训场地3.9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55万册,中外文期刊720种,实现了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建有85个校内实验、实训场所。学校设有土木工程系、建筑系、工程管理系、设备工程系、建设信息工程系等8个教学系(部),涵盖50个相关专业及方向的专业体系,已建成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3个省级特色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等5个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万余人,已经成为中职、高职和应用本科贯通培养,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于一体的建筑职业教育基地。

单位性质:事业单位,所属行业:教育业(高校)

联系人:李灏,联系电话:0371-67875011

注意事项:请应聘人员使用本人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并加入我校招才引智钉钉群(群号:34970182),及时关注群消息。

招聘岗位要求一览表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专  业

岗位要求

教师

1

桥梁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

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教师

1

道路与铁道工程(本科专业为交通工程)

教师

1

会计学

教师

1

城乡规划学

教师

2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

教师

1

动画(艺术虚拟现实与互动方向)

教师

1

建筑历史与理论(古建筑方向)

教师

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或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教师

1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

教师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方向)

教师

2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

教师

4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等

教师

1

中国传统文化,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

文秘

1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

教师

1

英语

薪资待遇:统一按河南省直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