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责任编辑:刘奇才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部、全体教师: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安排,结合我校2020年度教师培训工作需要,现将我校开展2020年教师在线学习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人员

各系部专兼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学习内容

通过“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学习在线点播课程和在线点播专题(课程清单见附件,在线点播专题课程需自由选择三门进行组合式学习)。课程内容包括青年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等业务能力提升,职教政策、时事政治、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信息化能力、专业建设、技能竞赛、教科研水平提升等专题。

三、学习方式

1.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推荐):从学校官网首页“教师在线学习”栏目进入,或地址栏输入http://online.enetedu.com/hnjs按回车进入。按照“注册→选课→视频学习、参加活动、提交作业→打印电子证书”等步骤完成学习,首次登陆需通过连接校园网进行IP认证,此后学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具体操作见帮助栏目或查阅附件2《学习指南》。

2.微信APP:打开链接http://www.enetedu.com/Index/App,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关注并进入网培中心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学习中心”→“校级平台”,登陆学习。

每门课程均配备有课程班主任和教师咨询电话,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随时联系咨询解决。

四、学习要求

1.凡我校在职教师均可结合个人情况及系部要求,自由选择报名学习不少于2门在线课程,本年度学习结束时间:2021年6月13日。教师需在学习结束一周内将个人学习总结和培训证书交教学归属系部存档备查。

2.每人每年度可通过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获得3个培训证书,每个证书25学时,总计75学时,该学时可用于当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认证,认证时所需培训通知见附件3。

3.各系部要积极组织、督促本部门专兼职教师完成年度学习任务,并及时整理汇总本部门教师学习资料(含参加学习人员名单、学习课程、学习总结和培训证书)存档备查。学校教务部门将通过后台监控学习情况。

联系人:刘奇才  联系电话:0371-67875033


附件:教师在线学习中心通知及附件下载

教务处

2020年6月13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