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职工疫情防控健康行为指南

发布时间:2020-03-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零报告:每日零报告

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一佩戴:戴有效防护口罩

教室上课、办公室多人办公、图书馆查阅资料等人员密度高的场所,应戴有效防护口罩,接待外来人员双方佩戴口罩。

★两测量:早、晚测体温

每天早、晚测体温,自我进行健康监测。一旦体温超过37.2℃,立即报告学院防控办,并及时按规定去定点医院就医。主动接受门卫人员的体温测量。

★三减少:少聚集、少集中开会、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1.人员少聚集,不组织大型集体活动,办公人员较多时可采取弹性工作制。

2.减少集中开会次数,控制开会时间,多利用线上会议研究工作。

3.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倡步行、骑行、班车或私家车上班。

★四坚持:一米距离、工间活动、自带餐具、良好呼吸道卫生习惯

1.会议室开会、餐厅就餐等,人与人之间距离保持一米以上。

2.坚持10分钟办公室工间活动,下班后坚持走路、慢跑等运动,保持健康体魄。

3.提倡自带餐具、分餐进食,避免人员密集。

4.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咳嗽或打喷嚏后洗手,避免用手触摸眼睛、鼻或口。

★五勤做:勤喝水、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勤清扫

1.多喝水,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提升自身免疫力。

2.开会前、传递文件前、餐前、厕后要勤洗手。

3.办公室每天坚持通风3~4次,每次通风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会议室开会前后要通风。

4.做好会议室、办公室、图书馆、餐厅、班车、电梯间等公共部位的消毒,注意对门把手、水龙头等高频接触表面的消毒。个人注意对电脑、键盘、鼠标、电话机、手机和钥匙等用品进行每日消毒。

5.保洁人员做好办公室、会议室、楼道、卫生间等环境的清洁卫生和垃圾清扫工作。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