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我校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     责任编辑:李沛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结合目前学生社团发展现状,根据豫建院青〔2019〕7号关于印发《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现面向全院教职工招聘2019-2020学年各学生社团的指导老师,聘期为一年,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7日-2019年10月25日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申请成为社团指导老师的教职工自行下载《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申请表》(详见附件1),填写完毕相关信息并于10月25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图书馆一楼105团委办公室(一式三份),并将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19461296@qq.com

三、招聘需求信息

每个社团招聘1-2名指导老师(详见附件2),采用双向选择的原则,即社团聘老师,老师选社团,经双方达成一致后,由校团委审核聘任。如一个社团报名老师人数较多,将采用统一面试方式,择优录取,具体时间由校团委另行通知。

四、指导老师工作职责

日常负责对学生社团进行思想教育、业务培训、组织建设的工作指导,详见校团委官网《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指导老师原则上从本校教职工中选聘,指导老师应围绕以下要点开展工作:

1.围绕校团委中心工作部署,把思想教育和人格培养工作融于各种学生社团活动中,教育引导学生社团成员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2.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发展规划和业务指导。进一步明确学生社团发展方向,树立学生社团发展目标;特别要根据学生社团组织性质和活动需要,对学生社团进行相应专业技术指导和活动过程指导。

3.加强对学生在学生社团中的日常行为管理,引导学生个性健康发展,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

4.结合学生社团的特点,指导并组织学生社团开展符合其特点、促进学生社团发展、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的各类学生社团活动。

5.指导老师应加强与社团管理部门的联系,对学生社团存在的问题予以分析解决,维护学生社团的正当利益。

五、其他

根据招聘结果,确定指导老师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颁发聘书,统一聘用。

联系人:华卉 联系电话:0371-67875026

 

附件1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申请表 (1).docx

附件2: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指导老师招聘人数统计表.xlsx

                       

                         共青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