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4     责任编辑:张冲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谈判项目编号及名称:

招标编号:豫财竞谈-2019-16

项目名称: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内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全校垃圾清运

质量要求:清运垃圾应符合安全操作规范和有关环保法规。

项目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采购预算:16.5万元人民币

三、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两部法律法规,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

(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提供2017年或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三)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复印件。

(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次招标亦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必须携带下述资料

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财务状况报告(经审计的2017年度或者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复印件,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原件查验;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资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报名时提供的所有资料应装订成册。

五、谈判文件信息事宜:

1.谈判公告发布时间:自2019年1月14日;

2.谈判公告发布媒体: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3.领取谈判文件时间:自2019年1月15日起至2019年1月17日17:00止(北京时间,下同)。每天9∶00至11∶00,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4.领取谈判文件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业楼后勤处南办公室;

5.谈判文件出售方式:免费领取。

六、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谈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月23日上午9:00;

2.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业楼后勤处北办公室。

七、其他说明

1.本次谈判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谈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核)。

2.本次项目谈判公告、结果公示等相关信息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谈判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

八、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业楼后勤处办公室

采购人联系方式:丁老师 董老师

电话:0371-67875081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月14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