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才引智”招聘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9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人才招聘专场活动工作安排,我院于20181027-28日参加了在郑州会展中心举办的现场招聘,为进一步做好招聘后续工作,按照《关于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099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有关规定,现进行考试公告。

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为加强本次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成立学校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组织人事处,具体负责公开招聘的协调组织工作,学院纪检监察室负责全程监督。

二、招聘计划

根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简章》招聘条件要求,经过对应聘者简历筛选和毕业院校专业比对,同时结合学院实际需要,经与省人社厅沟通,拟定19人参加招聘考试(名单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均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下,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1.笔试:硕士研究生应聘者应参加我校组织的笔试,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时事政治、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师德师风建设、高校教师基本素质和能力、高职教育相关内容等),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满分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及排名在学院网站进行公布。

2.面试:满分100分,包括试讲和综合素质测试。其中,试讲占70分,综合素质测评占30分。

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面试方式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1)试讲:时间10分钟,应聘者根据所学专业自行选择准备讲课内容并提交手写教案1份;讲课结束后,评委围绕专业内容向应聘者提问,应聘者现场答辩。旨在主要考察应聘者教学组织、知识讲授、课堂板书以及所具有的特长、专长等,了解其作为教师的基本素质。

(2)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5分钟:试讲环节结束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环节,由招聘专家评委对应聘人员进行测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归纳概括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以及知识水平积累等综合素质。

3)面试考官参照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专家推荐相关要求在高级职称人员中进行抽选。

4)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在学院网站公布成绩及排名。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4.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1915 上午900-11:00

面试时间:201916 上午900-11:30

笔试和面试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G座教学楼,具体另见考场安排。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开发区工业路25号。来校乘车路线及校园示意图(见附件2)。

(二)体检

体检工作由学院统一组织实施,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网址http://www.hnjs.edu.cn)进行公布。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试行)》(豫教资办〔20108号)。如出现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三)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选派人员组成考察小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并提出聘用意见。考察同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四)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结束后,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同意,并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后,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

(五)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经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核同意并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后,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纪律与监督

学院纪委对整个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监督电话:

0371-68080815(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0371-69690289(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0371-67875015(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2.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学历学位的按不符合聘用条件处理。

3.本次招聘不组织、不委托举办任何和考试有关的培训和辅导,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

4.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学院网站查看招考信息,因考生本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考生本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弃权。

5.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国家、河南省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18年“招才引智”进入考试人员名单

2.来校乘车路线及校园示意图


(联系人:李 手机:15890163810

息海涛  手机:13700701273

0371-67875012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81229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