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责任编辑:张冲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豫人社函【2018】432号文件精神,今年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体检能够做到对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请每位教职工重视体检,配合检查,体检中如发现异常,请及时咨询医生。现将体检的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11月22日-23日 退休教职工体检

11月22日-12月1日(周日除外)在职教职工体检

二、体检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建设路一号郑大一附院

体检中心位置:门诊楼19楼,乘南区2(体检专用梯)、5、6号电梯到达。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科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7:30开始体检,10点停止采血。

2、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早上空腹。

3、体检请穿宽松便装,勿穿有金属饰品的上衣或连身衣裤,勿带贵重饰品。

4、尿检标本可提前用清洁容器留取或来体检中心后再留样,尿样取中段尿。

5、女性注意:①月经期的妇女,请勿做妇科检查及尿检,请在经期结束3天后择日补检。②做妇科检查前排空膀胱。 ③未婚女士及孕妇慎做妇科内诊检查。④怀孕、有可能怀孕及有孕育计划的,请勿接受放射线的检查。

6、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请携带药物备用。

7、体检完将体检表交到收表处。当天未检查完,向医院说明改日查或放弃。

8、体检过程中,如需增加其他检查项目,费用自理。

9、为确保体检结果准确,不允许替检。

10、在规定时间内体检的,体检结果由卫生所领取,其他时间体检的凭身份证自行去医院领取体检结果。

四、温馨提示

1、务必带身份证,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

2、医院提供开水,自备水杯。

3、因车位紧张,建议不要开车。

4、本次体检人员为2018年6月底前登记在册的参保人员。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1月13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