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心广场等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心广场等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一家物业公司,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投标商参加。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编号:豫财竞谈-2018-1166

2.项目内容:物业管理服务场所包括:图书馆:28799.9㎡;图书馆周边及中心广场绿化面积:12042㎡;下沉式体育场用房:1800㎡;

3.项目预算:人民币495000.00元;

4.质量要求:符合国务院颁布的《物业管理条例》、河南省现行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和招标文件的要求;

5.项目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图书馆周边及中心广场、下沉式体育场用房的公共区域、活动区域。

二、投标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有效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近期资信证明);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有关招标的规定;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领取竞谈文件需提交资料:

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并携带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财务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的承诺函等证件的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套。上述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简单装订。报名时提供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竞谈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四、竞谈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18116-11月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

2、领取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七楼705房间;

3、联系人:朱老师 申老师 王老师  电话:0371-55171889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1114日上午9:30时;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二楼202房间。

七、询价有关信息:

1、竞谈时间:201811149:30时;

2、竞谈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二楼202房间;

3、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竞谈仪式。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6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