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建筑教育研究》2018年第2期将在12月出版。准备投稿的教职工,请将没有公开发表过的论文、调查报告等原创稿件以及摄影、书法、美术原创作品,按照科研外事处网站上《稿约》的有关要求,以附件方式发送电子版,选稿按交稿时间顺序依次选择。建筑产业现代化、BIM、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以及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现代学徒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论文将优先采用。

我校《建筑教育研究》尚属省直内部连续性出版资料,在《建筑教育研究》发表之后仍不影响在其他公开刊物发表。来稿一经发表即付稿酬,并按学院科研量化标准计分。

来稿要求:

1.稿件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论点明确,数据可靠,逻辑严谨,文字精炼,条理分明,图表清晰。

2.摄影、书法、美术作品采用JPG电子格式提交,不小于2M。作品必须主题突出,健康向上,画面清晰,有较好的视觉效果。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来稿必须标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创作地点及时间。

3.作者应严守学术规范,不得以任何方式抄袭、剽窃或侵吞他人学术成果。否则,引发的一切侵权责任由作者自负。

投稿信箱:hnjybjbxx@163.com

联系电话:0371-67875082.

 

科研外事处  

2018911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