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7#宿舍楼防盗门采购及安装二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7#宿舍楼防盗门采购及安装组织询价采购,欢迎符合相关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活动。

一、采购内容:

1.1 项目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7#宿舍防盗门采购及安装

1.2 项目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工业路中段

1.3 项目规模:共有1栋6层宿舍楼,普通钢质门104樘,洞口尺寸850mm×2350mm

1.3 采购编号:豫建院-2018-30号;

1.4 预算金额:11万。

二、采购要求:

2.1 交货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7#宿舍楼

2.2 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交付安装完毕;

2.3 质量要求:符合企业所提供的样品门的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商投标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专业从事6年以上金属门、防盗门加工及销售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相应的生产经营范围的钢质门生产制造商或制造商所授权的代理商。

3.6 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或代理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投标产品应经国家相关检测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3.7 与投标产品同品牌注册商标。

3.8 企业持有自主专利证书至少1项。

3.9 地市级或以上工商行政部门所授予的诚信单位(或类似)。

3.10 业绩要求:投标人己完工的至少10项以上的大中专院校钢质门项目业绩单(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单,应为本单位业绩且与本次投标所投报品牌一致)。

3.11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四、领取询价文件需提交资料:

4.1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2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3 营业执照副本、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必须是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询价供应商公章);

4.4 生产许可证或经营许可证文件;

4.5 投标人须到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开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

上述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报名时提供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询价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询价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5.1 领取时间:2018年713-71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

5.2 领取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5.3 联系人:老师  连老师  电话:0371-67875081  

六、响应文件接收

6.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723日上午10:00时;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七、询价有关信息

7.1 询价时间:2018年72310:00时;

7.2 询价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7.3 其他有关事项:询价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询价仪式。

窗体底端

                                后勤管理处

                                 2018年7月13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