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筑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2018年度劳保用品等材料组织询价采购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05     责任编辑:苏磊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筑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2018年度劳保用品等材料组织询价采购项目向社会公开询价,现将本次的询价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郑州筑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2018年度劳保用品等材料组织询价采购项目

二、询价通知书发布媒体及日期

本次询价公告于2018年6月27日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

三、询价信息

1、询价日期:2018年7月3日。

2、询价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四、成交信息

郑州筑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2018年度劳保用品等材料组织询价采购项目成交人:诚和致远(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成交总价:26715元。

五、本次采购其他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质疑应包括的内容要求,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纪检部门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递送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7楼纪检办公室

监督电话:0371-67875015

 

后勤管理处

2018年7月4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