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校

发布时间:2022-09-24     责任编辑:王珊珊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至25日,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分批错峰入校报到,一张张生机勃勃的新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活力与新希望。校党委书记秦华、校长张新州、副校长焦涛、喻幕海、王辉等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报到当天,校园内随处可见迎新海报、条幅、气球和创意展架,处处洋溢着青春、现代、欢乐的气息。各系的新生报到点设计独特,别出心裁,让2022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与关怀。为切实守好校园疫情防线,落实新生入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部门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提前到位,积极开展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新生们按照指示通道有序入校,进入校门前志愿者们先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随后依次为学生测体温、消毒,把好入校关口。并安排新生在入校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以进一步核实学生健康状况,不留安全隐患。

为保障今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协调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报到当天,校领导在校门疫情防控点、各系迎新报到点、志愿者服务站等地点实地检查迎新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慰问2022级报到新生、迎新及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志愿者,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今年的迎新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各部门密切配合,教职工和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实现了服务贴心、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新生入校后,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深入开展学生入学教育活动,使广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校

校领导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秦华书记与新同学交谈

张新州校长检查新生报到点

新生入校扫码

志愿者热情服务新同学

志愿者热情服务新同学

新生入校即开展核酸检测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