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安排部署2022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迎新工作。校领导秦华、张新州、焦涛、喻幕海、王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秦华书记在会上指出,迎接新生入学工作,既是学校每学年初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和系部要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准备工作,提前安排,统筹部署。全体在校师生要增强服务意识,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以迎新为契机,充分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求实严谨、团结奋进的校风。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团结合作,保证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张新州校长要求学校各单位进一步认清形势、严格标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毫不松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迎新工作要做到提前谋划、充分准备、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张新州校长还对迎新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和细化。

与会人员针对迎新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商讨,完善了迎新工作各个环节,为学生、家长提供更多关爱,使新生在入学之时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积极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