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7-3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你们好!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的光辉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谨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您们致以最亲切、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慰问!

95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祖国统一、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立下了不朽功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崇敬,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近年来,人民军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事实充分证明,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是改革开放历史条件下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必由之路,是引领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的正确之路。

过去的一年,学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住建厅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显著进步,发展成绩斐然、振奋人心。学校“双高工程”建设项目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校园文化环境不断提升。一直以来,全校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能够顾全大局、服从安排,持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在教学研究、教育管理等岗位上踏实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无愧于时代使命和军人荣光!特别是在统筹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您们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生动谱写出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新时代壮歌。在此,谨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机遇、新挑战、新难题,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沿着“十四五”规划和2035愿景目标指引的方向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7月31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