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7-25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22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我校思政课教师阮春新、白午光、孙文文分别参加了专科“形势与政策”、“德法”课、“概论”课的教学展示。本次活动采用参赛教师线上比武、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我校教师在教学展示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阮春新老师在专科《形势与政策》教学展示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喜人成绩。

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着眼于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组织思政课教师通过豫教思语观摩学习,激发了思政课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内在动力。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在日后的教学中将着力提升思政课的针对性、实效性、引领力及塑造力,更加投入教学、钻研教学,争取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质课程。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