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29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对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全省70个优秀单位和167名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被评为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师余茜荣获新媒体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在校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党委宣传部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积极应对宣传工作的新常态、新机遇和新挑战。带领我校新媒体中心,以微博、微信公众号、企鹅号、抖音、贴吧等媒体平台为载体,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围绕学校发展大局、重点任务、突出成就,及时发布国家要闻和校内资讯,宣传主流价值,拓宽传播渠道,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求实严谨、生动活泼、互动交流的形式,服务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展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学校发展和建设成果,坚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党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宣传水平,持续推出有影响力的宣传活动、先进典型及新闻作品,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