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认真组织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前培训及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06     责任编辑:刘延伦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2年专升本考试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能够规范、有序、顺利实施,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6月5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前培训及“无声入场”与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本次培训及演练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副主考梅杨副校长主讲。来自本校和5个兄弟院校的400余名监考和考务人员参加培训及演练。主考张新州校长全程参加。

梅杨副校长首先强调了专升本的意义及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并就考试的核心要求和重要工作节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分组进行有针对性的工作培训之后,全部监考、考务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无声入场演练。通过培训和演练,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熟悉了场地和各项工作规范,考生实地了解了从入场到出场的流程和无声入场要求,为顺利参加考试奠定了基础。

培训和演练结束后,张新州校长组织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培训和演练工作进行了反馈和总结,要求全校一盘棋,逐一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