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教务科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72日,按照学校“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认识,坚定信仰,继续前进,教务科研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讲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文江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党旗下,支部书记李文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李文江同志讲了题为《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家国情怀》的党课,从疫情防控下的身边具体案例出发,通过正反两方面的事例为同志们阐述了家国情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支部党员从疫情防控中领悟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显著优势,审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要求,体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厚植家国情怀,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动学习疫情防控中最美逆行者的英雄事迹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主动担负起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带头传递正能量。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锤炼了党性,提升了干事创业的干劲、担当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课活动.jpg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