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高校线上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郑慧会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由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举办的“悦读•新知•致敬”朗读比赛在郑州大学举行了云颁奖。我校教师唐晓锋荣获“二等奖”,张芳芳荣获“网络人气奖”。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河南省高校图工委号召,认真组织、宣传,最终荣获先进集体“组织奖”。

为激发青年学生的文化使命担当,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特举办此次主题朗读比赛。此次活动持续2个多月,共吸引了全省93所高校参加,参赛人数达3.6万余人,参赛作品近4万件。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将其纳入我校第六届读书节活动中。图书馆联合学校新媒体中心多次通过网页、微信公众号、QQ群进行活动宣传,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在全校师生中掀起了一股线上朗诵热潮。师生们通过朗诵中国经典作品特别是抗疫题材作品,诠释了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中国精神,也激励着建院人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共同打造建院美好明天!

云颁奖现场

我校图书馆组织观看云颁奖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