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系学生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河南省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提升技能人才社会地位和职业荣誉感,助力我省经济发展,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全程统筹与支持下,6月18日至6月20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河南省选拔赛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举办,来自省内各高职院校及企业的13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选拔赛历时两天,施工操作共12个小时,历经砌筑、铺装、水景、植物四个模块,每个模块由三个裁判组轮流打分,各个参赛队展现了高超技艺和专业技能。

我校派出建筑系园林专业鲍星宇、刘万里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建筑系主任赵肖丹带领建筑系教师冯磊、陈倬到达比赛现场,全程进行指导和观摩。两位选手在徐晗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与其他队伍展开竞技,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世界技能大赛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此次选拔赛体现出了各个竞赛团队追求卓越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必将有力促进园林园艺行业的发展,为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和支撑。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