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郑州携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9     责任编辑:苏磊      来源: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3月13日,郑州携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84消毒液3000斤。副校长焦涛出席捐赠仪式。

焦涛副校长对郑州携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第一时间集中人力物力进行积极防控,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各项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在防疫过程中,学校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无偿捐赠相关物资,保障了学校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将把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郑州携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是龙骏集团旗下一家以电器科技为先导,以智能产品研发为主要方向的高新科技研发企业,创建于2005年6月份。在河南自助洗衣机领域内,首次引进了先进的自助洗衣技术,并第一时间进入河南的大中专院校市场,成为郑州大中专院校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自助洗衣机经营商家。

捐赠企业表示,学校为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为地方经济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处于防疫的关键期,每个个人、每个企业、每个组织都应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