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坚守云端,我校学生健康信息“钉”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3-18     责任编辑:苏磊      来源:     浏览次数:

历经4天的连续奋战,我校辅导员共克时艰,圆满完成全体学生钉钉健康打卡工作。至3月12日,全校学生钉钉健康打卡率已实现10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信息报送效率和精准度,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我校自2020年3月9日起正式启用钉钉实行学生健康信息每日打卡制。全校15000余名学生,需全员信息导入、激活使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校辅导员坚守“钉钉”,及时发布通知,24小时在线督促指导,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对于部分学生的不配合、小情绪、拖延症等情况,我们辅导员化身抗疫宣传员,教育学生“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面对疫情以守规则来担公民之责、尽绵薄之力。最终实现每人每日健康打卡。

疫情当前,我校全体辅导员身兼重任,以赤诚之心关爱闭门在家的学子,从每天接收、反馈大量信息到为学生开展思想政治、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等,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成为“最美前行者”!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