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责任编辑:王珊珊      来源:     浏览次数:

120日,我校在老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校领导张新州、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张新州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2019年度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向离退休老同志予以通报。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深刻检视剖析,认真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建设,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三是举办暑期处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严格履行选人用人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开展了正科级、副科级干部选任工作,为今后干部工作良性循环打下了坚实基础;五是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技能竞赛实现历史性突破,积极开展了“双高”校申报工作;六是构建和谐稳定校园,改善优化办学环境,精神文明创建取得了新进展,工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保障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同时介绍了我校被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优质高职院校、河南省首批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第二批1+X证书试点学校,被授予“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建筑职业教育联盟主席单位”,被评为省级”平安校园“、郑州市“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情况。

校长指出,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得益于各位老同志工作期间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学校广大教职工也一直铭记着老同志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智囊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与会老同志听完学校的介绍备受鼓舞,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表达了老一辈建院人强烈的爱校之情。与会老同志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生活保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校长在总结时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校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把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来,贯穿到人才培养、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当中去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最后,校长衷心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