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院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平台荣获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评选结果揭晓,“建院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平台入选百强。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校媒协办,活动旨在寻找最受欢迎的校园媒体,通过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扩大校园媒体在各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全国高校1200余家校媒共同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

活动通过校园影响力(35%)、品牌活动(20%)、优质内容(45%)等指标综合评比,中国青年报校媒秘书处经过终审,综合省份、WCI、发展力等因素,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

“建院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平台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学生资助服务队运营,成员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组成,常洋老师任指导老师。2017年至2019年间,累计发送图文一千余篇,受到学生的广泛关注。

“建院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平台本着全心全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组织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承担着传递信息、发布资讯、反映学生声音等重要任务;精心打造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等类型学生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更多的成长、成才空间和途径,在全校学生资助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