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河南兴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技能大师李维工作室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5     责任编辑:刘嘉珍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与河南兴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技能大师李维工作室“开班仪式在工程管理系会议室顺利召开。河南兴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维、副总经理闫丽等人出席会议,校长张新州、教务处处长韩应江、工程管理系主任王辉出席会议。工程造价专业教师代表及首批技能大师工作室的12名学员共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会议上,张新州校长对技能大师李维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河南兴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校企合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技能大师李维工作室的成立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与实践平台,也顺应当前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丰富了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将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河南兴博总经理李维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感谢校方领导对公司的认可及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工作室是在与我校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的深层次校企合作的探索实践,公司将全力推动本次校企合作的成功实施。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D座教学楼的技能大师李维工作室,河南兴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领导与首批进入工作室的12名学生进行座谈,对他们目前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接下来工作室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技能大师李维工作室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这种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学生理论学习和企业实践的无缝衔接,对于职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以及推进我校高质量、内涵式的职业教育发展也起到一定的探索作用。

张新州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李维总经理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