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1-03     责任编辑:蒋华斐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我校在C23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颁奖典礼。焦涛副校长、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2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是由我校老师许东发起,我校校友长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建仓 、三元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心力、晁峰等共同捐助的一个赛项,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共有189名学生报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三等奖四人,二等奖两人,一等奖一人。

颁奖伊始,土木工程系主任张思忠对获奖同学予以祝贺,同时表示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技能竞赛,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高技能水平,打牢人生基础。

获奖学生代表武彪作了发言,武彪同学在感谢学校、赞助单位及相关老师的同时,分享了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表示要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做人,勤奋努力、刻苦认真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焦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本次“长隆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满意,对校友及企业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倡同学们发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勤奋精神,做一个勇于追梦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