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一二·九”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6     责任编辑:李沛沛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第十一届“一二·九”合唱比赛在学校大礼堂成功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荷香、各系党总支书记、校团委老师及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红歌盛典。由我校工会办副主任郭姝君、文艺体育部音乐舞蹈教研室主任娄晓虹及贺潇、张卉、毛淑颢五位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从歌曲内容、精神风貌、演唱效果、指挥艺术四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程管理系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系荣获二等奖,建设信息工程系荣获三等奖,设备工程系荣获精神文明奖,建筑系荣获优秀奖。

激昂的乐章掀开历史的画卷,将观众带回那个为了理想和民族,燃烧青春的岁月。来自各系的5支参赛队以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饱满的状态、蓬勃的朝气亮相舞台。《保卫黄河》、《国家》、《祖国颂》等一首首经典红歌相继登场,唱出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深厚情感,讴歌了祖国迎着新时代的步伐,带领我们在复兴路上走向胜利的丰功伟绩。比赛在诗朗诵《为中国喝彩》中落下帷幕,建院学子以慷慨激昂、满怀深情的朗诵,歌颂党的领导坚强有力,欢庆伟大祖国腾飞发展,使全场师生深受感染。

“一二·九”大合唱是我校开展的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11年。通过合唱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为建院学子点亮了理想的灯、照亮了前行的路,有效地促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