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工测95-01班校友回校庆祝毕业2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校工测95-01班27名校友回到母校,在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庆祝毕业20周年”座谈会。学校副校长焦涛,学校老领导李瑞芝、学生处副处长薛荷香、信息中心主任郑日忠、工测95-01班班主任刘素荣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焦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校友们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大家追忆同窗岁月,怀念老师教导,汇报工作成就,展望未来发展,共续师生情谊,整个座谈会温暖热烈,喜气洋洋。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共同见证学校的发展和前进,并一致表示,将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焦副校长代表学校,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批评和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