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首届教职工俱乐部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张志成      来源:     浏览次数:

欢乐“羽”你同伴 ,健康“羽”你分享。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风采,从11月18日开赛的我校首届教职工体育俱乐部羽毛球比赛,历经10天70余场比赛于11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11月28日下午,工会毛润山主席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助兴,并为获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淘汰赛(3局2胜)。虽然多场比赛因为时间关系安排在午休时间,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积极参赛,或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挥汗如雨,以绝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观众。众多参赛队员势均力敌、各展风采,使整个比赛显得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由教工羽毛球俱乐部承办,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给老师们创造了展示风采、不断提高的机会,促进了交流学习,营造了和谐氛围,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增辉添彩。

附:

比赛结果:

女子单打:

一等奖:王利玲

二等奖:徐彬 王充 崔彩

三等奖:王毅林 杨童童 周香勤 蒋华斐

优秀奖:孙瑞雪 刘婷婷 靳慧征 王仲兰

男子单打:

一等奖:赵虎杰

二等奖:鲍巍 郑欣 王立新

三等奖:李延虎 娄本宁 李竞克 郭乃胜

优秀奖:赖亚非 唐晓峰 朱晓华 马相峰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