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工会分会“教师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由基础教学部工会分会举办的“教师诵读比赛”决赛在F111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10位老师进入决赛,其中闫鑫老师和丁玎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诵读大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传递正能量。教师们通过真挚的表达和诵读,用诵读歌颂祖国发展进步的历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发出时代强音。

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孕育了深厚底蕴的华夏文明,渊源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字,更是铸就了经久不衰的民族瑰宝,它就如春日的百花,散发着馥郁的芳香,又如夏日的繁星,闪烁着夺目的光彩。这些荡气回肠的诗篇唱响了对祖国的赞美,饱含深情的诵读表达了教师们的爱国情怀。

在比赛中的过程中,评委们从选题、语调、气势、配乐、动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参赛教师带来了一场品质上佳、品位高雅的精彩诵读的听觉盛宴。

20191203诵读照片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