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3     责任编辑:阎金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至20日,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新乡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新乡医学院承办。

我校教职工排球队在张军副主任的带领下,组队参加了该项赛事,经过多次集训、实战练习、战术配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男子组三等奖。

经过参赛教职工的顽强拼搏,本次排球比赛取得了预期效果,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此次排球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参赛教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我校教师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排球运动的发展。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