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建筑系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实施,提升职业教育质量,8月16日上午,建筑系特邀河南城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邢燕、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系主任黄晶、康利达集团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朱林博、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继新、郑州市政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张晓莹等16名校外行业、企业专家会同建筑系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共同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建筑系书记骆刚主持,建筑系主任赵肖丹、副书记甘泉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建筑系书记骆刚向各位与会专家表示热烈地欢迎,建筑系主任赵肖丹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建筑系的专业设置及建设情况并就2019年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说明。

会议主要讨论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古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园林工程技术、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风景园林设计、城乡规划、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十个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分组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建设情况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介绍了专业建设的目标及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各专业建设委员会依据《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对2019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职业面向、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进程总体安排及实施保障进行审核并提出宝贵意见。

19B91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建筑系深化产教融合,建设校企合作,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