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9-07-31     责任编辑:苏磊      来源: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学校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们好!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学党委谨代表全干部职工,向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92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维护世界和平立下了不朽功勋。92年的光辉历程证明,人民军队不愧为忠于党、忠于社会主义、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英雄军队,不愧为闻名于世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不愧为保卫祖国钢铁长城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

忆往昔峥嵘岁月,你们响应号召、肩扛大义、从军入伍,为国家安宁和军队建设奉献了青春智慧。转业来校后,你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和中心工作,结合新时代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讲奉献、当表率,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此,党委携全校师生员工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昔日铸就辉煌,今朝更需奋进。今年是建国7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省住建厅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和推动校高质量发展再做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军转干部、复退军人及家属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中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7月31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