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建筑职业教育联盟主席单位”

发布时间:2019-07-15     责任编辑:苏磊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以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的2019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郑州召开,校长张新州出席论坛。来自全国各地行业人士近600人参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王铁宏、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河南工业大学原校长王录民、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保民、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复生、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宏平等领导出席论坛。

会上,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杨明宇、我校工程管理系主任王辉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我校被授予“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建筑职业教育联盟主席单位”。

中国建筑业协会王铁宏会长作了题为《绿色建造与高质量发展兼谈全过程咨询》主旨演讲,指出绿色建造与高质量发展应当是建筑产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科技跨越的主脉,河南省积极推动成品房建设是实现绿色建造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重要创新和重要抓手,并就“绿色建造”怎样改革、怎样转型、怎样跨越三个基本问题做了系统的回答。同时针对全过程咨询行业发展做了精彩论述,强调全过程咨询一定要突出专业特点,当好细分老大,一定要为业主方创造价值,让项目更好、更省、更快。

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河南省科技厅批复的首个全过程工程咨询技术战略联盟,校企共建大联盟在人才培养和企业应用中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校企资源与联盟共建的有机结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中国建筑业协会王铁宏会长作主旨演讲

张新州校长出席论坛

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