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我校2019年学生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领导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大会。各机关处室、系部领导及各赛项指导老师、参赛学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近二百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唐静州主持。

焦涛副校长宣读了2019年学生技能竞赛表彰名单。2019年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了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并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及优秀指导教师,获表彰的师生共计50人。其中,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学生14人,指导教师10人,2019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学生15人,指导教师11人。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师生依次颁奖。

会上,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一等奖的指导教师杨飞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获奖学生龚祥欢作为代表先后上台发言,感叹成绩和荣誉来之不易,是在全校领导和老师的共同关心和帮助下,经过大赛团队每一个师生攻坚克难,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取得的。他们对比赛进行了分析总结,分享了参赛经验,呼吁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技能竞赛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明喜副书记就2019年学生技能竞赛工作作报告并对2020年技能竞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标全国职业院校“双高计划”,启动1+x试点工作,坚持知行合一、工学结合,以党建为统领、以实战为目标、以团队为纽带、以竞赛为抓手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2个一等奖,获得2019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6个一等奖,推动了建筑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培养了服务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唐静州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展示办学水平的有力平台,是检验实践教学效果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教学改革的一面镜子。今年我校在国赛和省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充分反映出老师们不畏困难、奋发进取的高尚品格,充分反映出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优良学风,充分反映出学校求实严谨、团结奋进的建院精神。希望全校以获奖师生为榜样,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2020年的国赛省赛再做努力,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再作贡献。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