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九届鲁班建筑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1     责任编辑:李沛沛      来源:     浏览次数:

传承鲁班文化,弘扬工匠精神。6月20日,我校第九届鲁班建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荷香、思想政治教学部主任徐素霞、校团委负责人刘广利及各系师生代表近600人共同观看了晚会,并现场为获奖代表颁奖。

晚会在古典舞《礼仪之邦》中拉开了帷幕,通过戏曲《刘墉下南京之会督》、歌曲《青花瓷》、舞蹈《卷珠帘》、创意手工大赛、书画比赛等一系列获奖作品的展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朗诵《青春万岁》序诗、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及颁奖环节,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本届艺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工匠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开展鲁班大讲堂、校园歌手大赛、曲艺短剧大赛、精细木工大赛、“美育”主题书法绘画摄影比赛、青马读书会等16项大型活动,共有60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更是有百余名同学荣获佳绩。

本届艺术节充分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出我校艺术教育的最新成果。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