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7     责任编辑:张利敏      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时代的主题,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是学校教育的必然要求。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6月13日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举办了大学生创业技能大赛决赛活动。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选出20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又经过两轮评比,在第一轮,通过评审创业计划书选出6个团队进入第二轮;进入第二轮6个学生团队通过展示团队的创业计划书和PPT讲解创业方案,由评委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经过激烈比赛,设备工程系薛祖坤、张元昊同学展示的河南普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荣获一等奖;工程管理系杨潇月、李沛原同学展示的猫南北项目和建筑系盛哲和王玉晓同学展示的Amber猫猫甜品茶餐厅项目分别荣获二等奖;建设信息系师疆涛、周航同学展示的“伊柜”服装店项目、工程管理系刘晓欢、周欣然展示的撒拉哈书店项目和土木工程系董信昌、丁姜薇同学展示的光影摄影工作室项目分别荣获三等奖。通过本次大赛调动了学生学好专业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职业竞争能力,同时提升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