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14     责任编辑:王国坤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省公安厅联合下发通报,授予我校省级“平安校园” 称号。全省共有29所高校获此殊荣,其中本科院校20所,高职院校9所。

我校自2017年启动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两年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校自上而下通力合作,积极探索出一条“五化并行”的工作机制,即创建工作“目标化”管理、安全工作“规范化”开展、日常管理“制度化”运行、安全教育“常态化”落实、重要节点“专项化”整治,创建工作得到了考评组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

我们将以此次成功创建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努力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