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院新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建功出彩建院”系列活动之二——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责任编辑:李沛沛      来源: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气温宜人的三月是一年一度的雷锋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3月17日上午,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以“走进敬老院,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老人、扬中华美德”为主题的马寨老年康乐中心之行。

时隔几个月之后我们又一次与这些和蔼可亲的老人们见面,志愿者们纷纷上前与老人们谈话。除了与老人聊天外,还有部分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男生们将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以及楼梯走廊打扫了一遍,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歌舞,为老人们清淡枯燥的生活带来了缕缕欢乐的气息。

通过这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优秀品德,践行了雷锋精神与志愿者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